高中中國語文

致勝模擬試卷 (第二版)

匯知星級文憑應試系列 

編       著   黃劍芳  成千凡  程妤芊  張丰

出版日期   20208  初版

                  20218  第二版

I S B N     978-988-74316-4-0


本書特色

匯知教育《致勝模擬試卷》第二版依據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評要求,以及最新設題趨勢而編寫,包括5套模擬試卷和溫習書﹝致勝中文必讀﹞,供高中階段使用。

五套﹝模擬試卷﹞  閱讀  寫作  聆聽綜合

全方位貼近文憑考評趨勢化 
綜析整合近幾年考評試題,以及每年考評局對考核要旨的說明,編寫全方位涵蓋各類題型的﹝模擬試卷﹞,助考生通盤熟習。

精編材料助融通文學文化 
根據課程與考核精神,融通語文與文化而精編考材,讓考生既能訓練應試能力,也能在研習的過程中,對個人的識見和思想有所啟發增進。

指導作答思路及臨場策略
每套試卷配以﹝考評與答題指引﹞,着重指導作答思路及臨場應試策略,備試時達到融會貫通,應試時知所將 能力遷移運用。

﹝致勝中文必讀﹞

精編必備知識與錦囊
詳析考題特點,針對難項拆解得分要訣大訣 ; 精編各卷必備知識,題型對策,考生只要一書在手,即能全面獲得衝刺的成效

以圖表形象解說要點
鑑於考生備試時間貴,全書以圖形作解說,助考生在最短時間記住要點,高效提升實力。

以文憑試題示範易用策略
針對四卷必考題型,以及考生的弱點難點,逐一提供簡單易學的可行策略,並以文憑試題為例作解說,示範備試或臨場如何運用。

「12 指定篇章」溫習表
統整「12 篇文言指定經典」要點,包括主旨、段落大意、必背經典內容與句旨、內容重點表和作法重點表,方便考生溫習 。


影片導覽


下載區

1.《致勝模擬試卷》全書考材及試題一覽表
2.《致勝中文必讀》樣張
3.《致勝模擬試卷1》樣張
4.《致勝模擬試卷2-答案冊》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