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中國語文

分冊連結:

初中文言文閱讀能力步步升 1(第三版)

編  著 張 丰 

出版日期 2017年7月

ISBN 978-988-77483-5-9


本書特色

【新修訂】 新增閱讀與寫作雙效學習,延伸善用所學,積累並運用寫作好素材。

【重基礎】 着重裝備學生讀好文言文的必備入門知識,利用錄音、影片現身講解,按部就班指定學習範疇,助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

【重系統】 針對教科書分散學習的不足,有系統而全面地鋪排知識點並透過廣泛賞讀具代表性的篇章,將所學知識運用於閱讀過程中。

【重能力】 在裝備基礎知識的原則下,注重引導學生掌握文言文共通性的閱讀技巧培養舉一反三的答題能力。

【重趣味】 以影片、錄音、短故事的表達形式,突破生硬單一的書本學習模式,務求讓學生輕鬆趣味、深入體嚐文言文世界的妙境。

【重實用】 精心編寫緊貼學校試和公開試練習,幫助學生熟習考核模式,為升高中和文憑試做好準備。並着重通過閱讀篇章和批判反思,達到薰陶品德和培養情能的目的。


備有「教師資源」,供已訂購本書的學校客戶登入瀏覽。歡迎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主任查詢詳情。


影片導覽


下載區

樣頁